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大半夜聚众搓火锅 薛之谦亢奋进食变话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3 13:40:13

   最近美女们都特别爱吃火锅,前有郑爽带助理替身和老爸吃火锅,后有刘亦菲现身重庆吃火锅,近日杨幂和薛之谦竟然大半夜一起搓火锅,看来娱乐圈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对火锅是爱得深沉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吃火锅.jpg

   近日,杨幂和薛之谦打着一大票工作人员一起聚众搞事情,大幂幂沉迷于火锅之中无法自拔,段子手的薛之谦同样是对火锅奥德深沉啊,亢奋的吃着火锅从段子手变身为话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