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京遭逼捐 不做“道德”绑架之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3 11:43:57

   电影《战狼2》票房直击40亿,这对吴京来说应该是一大喜事。但天灾人祸是我们无法预料的,在8月7日晚,四川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键盘侠们就开始逼吴京捐款,请大家不要将这种“道德”强加于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京</a>.jpg

   吴京爱国题材的《战狼2》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吴京也受到大家的大力追捧。但明天和意外谁先来到,谁也不知道,就像九寨沟地震一样,瞬间美景崩塌,一切不再。面对灾难,明星们纷纷捐款助灾区渡过难关,一同为九寨沟祈福。

关键词:吴京遭逼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