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演唱会第一句就破音 汪峰终于又上热搜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0 21:18:09

   近日,汪峰的风头可谓是十分足。前段时间汪峰老婆章子怡探班演唱会彩排跟着一起上了一把热搜,在8月8日的的演唱会上一首《春风里》一开口就破音,汪峰这回终于靠自己上了一把热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jpg

    大家都知道汪峰是被誉为最具影响力,最有商业价值的原创音乐人之一,《晚安,北京》、《在雨中》、《春天里》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是汪峰的经典歌曲,然而就在8日演唱会中汪峰献唱了一首他经典歌曲《春天里》却不曾想一开口就破音了,还好汪峰反应机智,不仅没有笑场,还熟练地应对可能破音的部分。

关键词:汪峰破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