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没ps真实身材 胸部太平小蛮腰抢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0 21:11:07

  网曝一组赵丽颖没ps真实身材的照片引热议,网友纷纷心疼赵丽颖太瘦了。照片中,赵丽颖很瘦,胸小更是被指和周冬雨的胸有得一拼,不过赵丽颖的小蛮腰很好看。

11.jpg

    不过古装包紧紧看不出赵丽颖真实身材,日前出席活动她大秀身材,上半身服装设计细肩、低胸,背面除了衣服的背扣及肩带外,展现了光滑美背,不过一转身,纸片身材原形毕露,侧身时身材厚度大概不超过一个手掌大小,甚至瘦到胸部都变成平胸了,粉丝担心直呼“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

    另外,也有粉丝注意到赵丽颖背部脊椎附近明显的旧伤痕迹,据传这是过去在拍摄《陆贞传奇》(观剧)时腰部受伤,导致背部有块骨头突出,先前她曾在穿露背礼服时,在突出处贴上紫色花朵纹身遮掩,为了拍戏又是受伤又是瘦成纸片,令人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