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琳宣布怀孕6个月 与高梓淇因戏生情感情甜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0 19:45:07

  今日,蔡琳宣布怀孕6个月引祝福,这是中韩第一对怀孕的明星。据悉,蔡琳与高梓淇两人因《李氏家门》生情,结婚3年现怀孕,期待韩中夫妇的小宝贝。

72.jpg

   因语言不通闹误会,一句“神经病”差点让两人吵起来

   蔡琳和高梓淇从认识到现在已经两年了,虽然语言不通,但并没有妨碍他们的交流,“沟通方法很多很多,眼神,动作,英文,简单的韩文,简单的中文……我们一开始用短信去交流的时候,我跟她聊了几句就不知道该聊什么了,拼命地想,突然就想起来问她喜欢什么,她说喜欢旅游,我就开始找尽各种词句去翻译成英文然后发给她,发了一会儿还行,但后来她就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结果是那个翻译器的问题,它的翻译变了意思。后来我就多加一道工序,翻译回来,意思没有变,好,这句话可以发给她。那天晚上我们就聊希腊,聊到早上六点钟。她说不能再聊了,我要去化装了。”

   因为文化的不同,两人在语言沟通方面也闹过笑话。蔡琳说:“有一次高梓淇对我说‘你神经病’,我真的特别特别生气,神经病这个词在韩国不是开玩笑,是很让人不开心的。我有点误会,差点要吵起来,后来才知道那样的话在中国就像开玩笑或者撒娇一样。”高梓淇也记得那次误会,“因为那句话,蔡琳变得很冷,她用翻译机翻译后问我‘怎么能对我说这样的话’,很长时间都不理我。”他表示:“其实蔡琳已经在很努力地学习中文了,当然还不是那么流畅,但是她真的很努力。反而,有时交流的时候我不能理解她的地方我感到很抱歉。”在节目现场,蔡琳流露出了想要宝宝的想法,“其实,正因为我们是比较特殊的夫妇,所以我想赶快生宝宝,想快点抚养孩子长大,让他帮我们翻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