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0岁王祖贤近照曝光 十足女人味又带点空灵感

来源: 网易 2017-08-06 17:28:04

  导读:因成功塑造聂小倩一角,王祖贤无疑是电视剧里最美的女鬼。只是天妒红颜,王祖贤感情之路并不顺利至今单身。近日,50岁王祖贤近照曝光,十足女人味又带点空灵感依旧美得脱俗。

王祖贤2.jpg

50岁王祖贤近照曝光

    王祖贤晒出2张近照,并写下:“悠闲自在,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其中自拍照脸蛋依旧清秀,浓眉大眼、肌肤紧致,完全不像已经50岁了,另一张她撩起乌黑秀发,秀完美侧脸,十足女人味又带点空灵感,让网友都惊叹她数十年如一日的美,还说“美成这样已经触犯天条了吧”,认为她歌艺不精湛没关系,人不能十全十美的。

    王祖贤息影之后一度传出整容,甚至爆出被整残的照片,网友纷纷表示不能相信!好在我们的小倩还是美如当初,岁月的痕迹只能让其更有韵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