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移民澳洲投资富豪 狂批网友引骂战

来源: 凤凰网 2017-08-05 10:35:16

  导读:如今说起马蓉,各个都是咬牙切齿的,如今有消息曝马蓉移民澳洲投资富豪,这是要从新开始的感觉,不过在网上狂批网友引来一场骂战。

马蓉移民澳洲投资富豪 狂批网友引骂战

    对于他俩的行为,我觉得没必要过多累述,说多了反正你们也是骂,还不如说一些新鲜事儿,比如说某移民公司的工作人员爆料称,马蓉花了将近1500万人民币投资了一个富豪级类别的移民项目,而这个项目对于投资人的要求是少之又少,不要求你会说English,也不限定你的年龄,甚至也不对你的经商经验作何要求...

    说白了,这个移民项目就是为中国有钱人量身定制的,只要你肯定花钱,不管你是白鼠还是黑鼠,统统都能够帮你快速解决移民签证的问题。其实还可以这么去理解,能够有实力支援澳洲的建设,统统都是澳洲好居民。

    爆料人还称,马蓉买的是全家桶型的投资项目,也就是打包花钱买了个全家签证,受理主体人是她本人,还有她的两个孩子极有可能也会跟着他移民去澳洲,但也不排除宋喆也会过去,我想他也只能跟过去要好点了,至少比国内待着要强点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