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王思聪对赵丽颖好的原因 王思聪最怕的人是谁其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4 11:09:33

   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是见谁就撕谁,但是对赵丽颖却是特别的,为什么王思聪支队赵丽颖好呢,揭秘王思聪最怕的人是谁。

王思聪.jpg

    万达公子哥、熊猫TV的boos王思聪可谓是娱乐圈纪检委,质疑过范冰冰、怼过杨紫,骂过张馨予,但从来没有对赵丽颖做过什么评价,看来是星儿的敬业与演技征服了国民老公,不然怎么会让金星也刮目相看呢。王思聪为了提升自己直播平台的知名度他已经签下许多知名女主播,据了解王思聪还想要高价签赵丽颖,邀请她当游戏主播,但是赵丽颖却没有回应王思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