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战狼2被偷票房已破18亿 张翰古力娜扎相识过程情感状态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3 18:01:30

   《战狼2》上映7天票房已经破18亿,但实际上票房远远不止18亿,这都是吴京等主演用命拼来的电影,却被举报《战狼2》被偷票房,真的让人很气愤。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娜扎.jpg

      张翰和古力娜扎早在2014年就已经开始在微博上互动了,2014年10月 张翰与古力娜扎被拍到在北京工体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同返回她的公寓。外界猜测两人已经开始在交往,但古力娜扎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当日是很多朋友一起聚会,送到门口就走了。”随后张翰的经纪人也否认,称张翰将娜扎送至家后就自行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