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与干爹亲密照 素颜照片真丑图是男是女真相揭秘

来源: 凤凰网 2017-08-03 17:50:38

  娱乐圈女星几乎都有个强大的干爹,刘亦菲与干爹亲密照被扒,她与到底是陈金飞什么关系呢?另外,刘亦菲素颜照片被指真丑,是男是女真相揭秘令人好奇。

1458628331139124.jpg

    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

    陈金飞为刘亦菲铺路搭桥,带着她推开好莱坞的大门。而能做到这些,除了对女儿的爱之外,还有赖于陈金飞的第三个身份,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位于京郊的大宅占地广阔,门禁森严,刘亦菲母女在北京拍戏时,就落脚在这里。

    2005年8月17日,“水晶公主菲越18”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索尼唱片日本总部的社长、导演张纪中、演员朱时茂、郁钧剑、黄晓明这些圈中人到贺,林志颖和刘亦菲合唱《十七岁那年的雨季》,甚至现场还有文化部的官员捧场。

    说起这个大手笔的成年礼,陈金飞并不否认,他坦白告诉记者那天他花了180万。“我觉得18岁是一个女孩子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不管什么礼物都不足以表达我对她18岁的祝福,想了半天,最后就想,干脆把成年礼当一个礼物送给她。当然说起来可能有些奢侈,老百姓可能会骂我暴发户,她妈妈也说谢谢你了,但不要这么花钱,影响不好。但是我自己赚的钱,没有影响到任何人,我就想让她开心,让她一生记得18岁的这一天她有多幸福,多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