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与干爹亲密照 素颜照片真丑图是男是女真相揭秘

来源: 凤凰网 2017-08-03 17:50:38

  娱乐圈女星几乎都有个强大的干爹,刘亦菲与干爹亲密照被扒,她与到底是陈金飞什么关系呢?另外,刘亦菲素颜照片被指真丑,是男是女真相揭秘令人好奇。

1458628331139124.jpg

    据陈金飞称他是刘亦菲爸爸多年的好友,刘亦菲从5岁就喊他爸爸了,刘亦菲的戏都是陈金飞帮助接下来的,但是在外界看来他们的关系绝不是父女这样简单,果然这层窗户被捅破了。

    陈金飞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

    和刘家是世交的陈金飞,形容第一次看到刘茜美子(刘亦菲原名)时的情景—当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乖?于是开玩笑说:“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女儿就好了。”5岁的刘茜美子忽然从凳子上跳下来,很少跟人说话的她走过去对陈金飞叫了一声“爸爸”,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按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按中国人的说法,我是她的义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