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要结婚了 张柏芝的艳照门发生在婚前还是婚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3 14:30:57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张柏芝要结婚了。当年的艳照门事件是发生在她和谢霆锋婚前还是婚后?

张柏芝.jpg

     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在2006年9月29日结婚的,2007年8月2日晚上9时23分,谢张柏芝为谢霆锋顺产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名为Lucas。2008年艳照门爆发,张柏芝与陈冠希反目成仇,张柏芝还骂他“猫哭老鼠假慈悲”,说陈冠希从来没有向她道歉。2011年,张柏芝与陈冠希乘坐同一班国泰头等舱飞机从台湾返回香港,张柏芝和陈冠希并肩而坐,全程有说有笑、拿手机自拍合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