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和妖刀在一起了么 张一山韩红关系及女朋友被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3 14:07:35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最近正在热播,带有青春色彩的电视剧总是会让人感同身受。剧中的辛夷和妖刀最后在一起了么。

辛夷.jpg

     剧中的妖刀在是一位灵境而又理智的学霸,每天就是背看英语、背单词,好像除了学习其他的她什么也不在乎。这秋水好哥们辛夷一直是妖刀的追求者,最初,妖刀对于辛夷的喜欢书拒绝的,她对辛夷说到,她要变成一个优秀者,才有资格被人喜欢,也才能去接受喜欢她的人。辛夷从见到妖刀开始就喜欢上她了,虽然辛夷在追求妖刀的过程非常艰辛,但最后妖刀答应了和辛夷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