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花直播app视频直播醉玲珑元凌的原型是谁?元凌结局竟被废!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8-02 22:27:39

   随着电视剧《醉玲珑》的热播,昨日,有网友在黄花直播app平台看到关于元凌的原型是谁?元凌结局竟被废的全剧情直播。

醉玲珑元凌的原型是谁.jpg

黄花直播app视频直播醉玲珑元凌的原型是谁?元凌结局竟被废!

醉玲珑元凌的原型是谁1.jpg

近日,电视剧醉玲珑的开播让很多观众认识到元凌这个角色。在剧中,元凌是身份高贵的皇子,为此很多网友想要知道元凌在历史上有没有原型。昨日,小编在黄花直播app平台的剧情直播看到了元凌的原型是谁?历史上元凌的结局又是怎样的?

他威逼元廓恢复原姓拓跋氏。宇文泰为了提高自己的声望,壮大自己的实力,于同年冬天,派于谨、宇文护、杨忠等率兵五万攻破江陵,俘杀梁元帝萧绎,掳走梁朝王公以下和百姓数万人作奴婢,分赏三军。

宇文泰原想取代西魏政权自立为帝,不料却于魏恭帝三年(556年)十月乙亥日,在北巡途中病死。宇文泰死前,因为自己的儿子幼小,便嘱托他的侄儿宇文护,帮助其子宇文觉主持军国大事。

宇文泰死后,拓跋廓封宇文觉为太师、大冢宰、袭封安定公;不久,进封宇文觉为周公。同年十二月庚子日,宇文护感到篡魏时机已到,就威逼拓跋廓禅位给宇文觉。次年(557年)正月,宇文觉正式代魏称帝,建立北周政权,是为孝闵帝,西魏至此灭亡。孝闵帝称帝后,封拓跋廓为宋公。不久宇文护寻个理由将其杀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