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退出EXO原因曝光 揭秘鹿晗和迪丽热巴恋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2 17:42:49

   鹿晗最早是以韩国EXO组合出道的,据了解,鹿晗在韩国当了4年的练习生才跟着组合出道的,鹿晗在出道4年后退出EXO组合原因曝光,毅然回国发展呢?鹿晗热巴这对陆地夫妇真的在一起了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jpg

    当年很多人为了走上演艺这条路,都会选择先去韩国做练习生。鹿晗在韩国当了4年的练习生才得以出道,鹿晗出道后不仅因为他的歌还有他的长相受到国内女生的大力追捧,鹿晗在出道4年后选择退出EXO自己回国发展,只是他为什么在自己发展最好的时候后厨EXO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