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大结局宇文玥楚乔圆房 燕洵淳儿众叛亲离结局悲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2 11:54:56

  导读:《楚乔传》已经播出接近尾声,燕洵与楚乔产生嫌隙后,楚乔欲宇文玥大婚圆房,燕洵最终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而淳儿黑化后复仇也失败,最终惨死狱中。

360截图20170802115943109.jpg

楚乔传大结局宇文玥楚乔圆房 燕洵淳儿众叛亲离结局悲惨

  最新剧情里,楚乔有危险,宇文玥一定会在背后默默的保护她,结局中,在红川之战中楚乔对燕洵产生了间隙,导致燕洵和楚乔的决裂是因为在后面的冰壶之战中燕洵利用楚乔射杀宇文玥。燕洵最终的结局落下了众叛亲离的下场,最后为了国家的利益等原因迎娶了大梁的公主潇玉。虽然他为家人报仇了,但是搭上了自己最爱的人和幸福的一生,燕洵还是后悔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