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正式求交往 吴昕早已表态曾被两任前男友伤透心

来源: 妆点网 2017-08-02 10:55:55

  导读:吴昕潘玮柏参加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潘玮柏正式求交往 吴昕早已表态。观众纷纷称两人实在是太甜求现实中也恋爱,如果潘玮柏真的和吴昕在一起,无疑会得到快乐家族的支持。

360截图20170802105807984.jpg

潘玮柏正式求交往 吴昕早已表态曾被两任前男友伤透心

  吴昕遭前男友报复吴昕和她的前男友在吴昕宣传回应此事后,“水瓶座的他她”又更新了一条微博:“有没有关系,说的好轻松。从开始到现在,每人心中,自己有自己的评价。”没多久,他又点赞了一条吴昕最近的微博并追加了一条微博:“记录点点滴滴,每一天的爱,以前不能发,出机场离20米,我愿意的,现在能发了,不妄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吴昕遭前男友报复吴昕和她的前男友事情的真相真如吴昕所说的那样吗?根据一位微博大咖爆料,此男(水瓶座的他她)是现任吴昕男友,因为公司规定艺人合同期内不能公布恋情,而这位小男友又想公布他俩的恋情所以搞了这起盗号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