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正式求交往 吴昕早已表态曾被两任前男友伤透心

来源: 妆点网 2017-08-02 10:55:55

  导读:吴昕潘玮柏参加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潘玮柏正式求交往 吴昕早已表态。观众纷纷称两人实在是太甜求现实中也恋爱,如果潘玮柏真的和吴昕在一起,无疑会得到快乐家族的支持。

360截图20170802105822609.jpg

潘玮柏正式求交往 吴昕早已表态曾被两任前男友伤透心

  另外一名前男友两人则是分手反目,此前吴昕突然转发了一位网友的微博,但在随后秒删。在转发的微博中,晒出了好几张两人的合照,疑似公布恋情。

  不过,很快吴昕宣传作出否认称被盗号,但承认两人曾有过短暂交往。吴昕遭前男友报复吴昕和她的前男友昨晚吴昕突然转发了一则网友“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该微博在昨天晒出了某男子与吴昕的合影,并称“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不过,事后,吴昕方面回应此事承认两人曾有过短暂恋爱关系,但已经分手,此次是该男子盗用了吴昕的微博密码,擅自发布图片并以吴昕口吻转发此微博,目的不纯,并试图构成威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