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正式求交往 吴昕早已表态曾被两任前男友伤透心

来源: 妆点网 2017-08-02 10:55:55

  导读:吴昕潘玮柏参加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潘玮柏正式求交往 吴昕早已表态。观众纷纷称两人实在是太甜求现实中也恋爱,如果潘玮柏真的和吴昕在一起,无疑会得到快乐家族的支持。

360截图20170802105849843.jpg

潘玮柏正式求交往 吴昕早已表态曾被两任前男友伤透心

  吴昕已经33岁,虽然事业成功但是感情一直没有归宿,其实吴昕此前也谈过几次失败的恋情,其中有一段是在何炅主持的《我们约会吧》中认识的相亲男,这名男子叫Johnny Liu,1981年生,美籍华人。2.在长沙他们一起投资开了家泰国餐厅,吴昕是老板娘。3.他们竟然是通过2010年《我们约会吧》认识的,这就是吴昕为什么每期要来约会吧当嘉宾主持的原因,原来是找男朋友来的。4.听说是何炅老师当的红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