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拍戏疯狂减肥的不只有女星 还有这些男星们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1 17:11:38

   减肥这件事不只有女生会做,很多女星们为了上镜好看或是为了某部剧就会疯狂减肥。然而为了拍戏疯狂减肥的不只有女星们,还有这些男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超</a></a>.jpg

     近日,看到邓超在微博上疯狂秀自己减肥的照片,前几日娘娘还喊话邓超让他不要再减肥了,不然就快要和娘娘一样重了。看到邓超最近的照片,是真的瘦了好多,瘦到连锥子脸都出来了。邓超为了拍戏真的是拼了,不得不佩服她们减肥的勇气和毅力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