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童年照曝光 杨幂、热巴从小美到大胡歌小时候竟然是这么胖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1 16:21:41

   现在当红男神女神们都很帅很美的,是基因的强大还是还是后天长得好?近日,一组郑爽的童年照曝光,却是是很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童年照.jpg

    最近,郑爽的童年照被曝光,从小就是学霸的郑爽真的是从小美到大。虽然前几年郑爽也承认自己整过容,但是这并不影响郑爽从小就美的事实。不信就看照片,有图有真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