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y2再否认整容 两人整容前后素颜图片遭疯传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8-01 16:01:12

  导读:By2一直都饱受整容的非议,最近By2再否认整容。其实有没有整容去鉴定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两人并没有。而两人整容前后素颜图片遭疯传,难道这些图片都是真的吗?

by2再否认整容1.jpg

By2再否认整容 两人整容前后素颜图片遭疯传

  姐妹俩向记者表示网友看她们变漂亮是因为两人在穿衣、化妆方面的进步,顺便还借助了修图工具。但是当被记者问道能不能做一下猪鼻子的动作时,妹妹把这项任务推给了姐姐,姐姐做完后一脸尴尬。更有不少网友表示“不做还好,一做真是太尴尬了。”

  BY2此次发声,有粉丝也为其鸣不平,“本来就是很早的视频了,现在不知道被扒出来有什么用意。”但也有网友依然表示质疑:“为什么要给姐姐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