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表白吴昕求正式交往 揭两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8-01 15:50:14

  导读:最近潘玮柏表白吴昕求正式交往,难道两人在我们相爱吧里面假戏真做了?而两人都分别用不同的方式,似乎是在侧面表白对方。这样郎有情妾有意,两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潘玮柏<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jpg

潘玮柏表白吴昕求正式交往 揭两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潘玮柏和吴昕的相处方式虽然从尴尬开始,却在不知不觉中靠近彼此。上周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他们的关系有了突破。先是吴昕变得主动。在北京街头漫步时,吴昕突然挽起了潘玮柏的胳膊,潘帅受宠若惊:“僵住了,吓一跳,脑子一片空白。”

  还记得第一次上节目时,潘玮柏吐露心声称因为明星这一身份,让他无法向普通人一样谈恋爱,“大概21岁的时候就没有在路上牵手过,在路上牵手对我已经是失去的回忆。”吴昕的主动让潘玮柏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新鲜,“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把甜蜜展示给人家,尤其是在外面给人家看的人。”一向掌握主动权的潘玮柏,怎会被动?他的求爱方式完全让吴昕无力招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