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陈奕龙表白周冬雨 小说结局小红跟谁在一起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8-01 15:41:34

  导读: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张一山周冬雨主演。这是一部青春剧,而春风十里不如你陈奕龙表白周冬雨。小说结局小红跟谁在一起?是小白还是秋水?

春风十里不如你.jpg

春风十里不如你陈奕龙表白周冬雨 小说结局小红跟谁在一起

   在本周一(7月31日)更新的第7集中,陈奕龙饰演的小白按捺不住对小红的喜欢,熄灯后逃出营房“夜袭”值班的小红,陪她站岗,不料被巡逻队抓个正着,很多观众都无奈表示“小白时运不济,追小红之路太艰难!”对此,陈奕龙笑言,小白看起来什么都不懂,甚至会为了喜欢的女生想出主动申请严重警告这种“鬼主意”,可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喜欢小红就勇敢去追,从这一点来说,小白跟周冬雨饰演的小红是很像的。

  随着剧情的推进,这场在盛夏吹起的“春风”热力不减,陈奕龙饰演的顾明(小白)对小红(周冬雨饰)的一往情深、与秋水(张一山饰)的甘苦与共,让这个有点“白痴”的大男孩在观众中收获高人气。不少人都在观剧时通过弹幕表达自己对小白的喜爱:“小白你不要追小红了,请跟我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