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谈陈道明 靳东为什么到现在才火起来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1 14:35:23

   《我的前半生》中有很多值得让人思考的道理以及职场规则。近日,马伊琍在某访谈节目中谈到陈道明,表示老戏骨陈道明的敬业精神值得学习。

陈道明.jpg

   《我的前半生》收官已经好几天,但它还是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对象,可以想象这部剧到底有多火。似乎每一部好剧火的不仅是剧的本身,更多的还有剧中的各位演员们。最近马伊琍在某节目中谈到陈道明,说老戏骨能为了演好一部现代剧,可以在空闲的时候到片场学习其他演员们演戏。他趁自己的演技是有年代感的,不能带入到现代剧中,所以他只能在现场学习学习怎样才能演好现代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