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战狼2将吴京推向了巅峰 张翰终于不再靠黑点上热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1 11:40:36

   近日,火爆银屏的必属吴京的《战狼2》了,上映五天票房冲破10亿大关。《战狼2》将吴京推向了巅峰,而霸道总裁张翰这次也不再是靠黑点上热搜,看来他这次的选择是对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jpg

     此外,《战狼2》的播出后不仅吴京获得无数好评,就连一向被吐槽演技的“塘主”张翰也靠这部戏翻身了。张翰之前一直演绎的都是霸道总裁类的角色,观众对他只有吐槽没有好评,加上与郑爽之前的恋情等,本以为电影上映后依旧会有人骂他黑他,但是没有,网友终于认可了他的演技。张翰这次在《战狼2》中将富二代军人演绎到完美,彻底为自己洗白了,他也是有演技。

 

关键词:战狼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