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相爱吧潘玮柏表白吴昕 节目请求正式交往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1 11:11:56

  导读:最近潘玮柏在我们相爱吧表白吴昕,并非常亲切的叫吴昕为昕昕。看来两人的关系真的很好啊,潘玮柏节目请求正式交往是真的吗?而很多网友也表示支持两人在一起,希望两人能够私下也是cp。

潘玮柏表白<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jpg

我们相爱吧潘玮柏表白吴昕 节目请求正式交往是真的吗

   我们相爱吧里面吴昕潘玮柏是最有看点的一组cp组合,而一开始两人不管是相处模式还是说话都非常的尴尬以及生疏。并且互换微信这种事情都遭到了婉拒,到现在潘玮柏竟然主动要加吴昕的微信。看来两人的进展真的很迅速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