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谈陈道明 揭秘文章向岳父告马伊琍打孩子的原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1 10:48:18

   马伊琍在某节目上聊到《我的前半生》拍摄现场时,她谈到老戏骨陈道明,对他的敬业精神感到佩服。似乎很难想象,马伊琍会动手打自己的孩子,但是这是真的,这还是马司令本人曝出来的。

陈道明.jpg

     近日,马伊琍在某节目中谈到陈道明,对他的敬业精神和学习精神感到敬佩。作为老戏骨的陈道明演完了自己的戏份完全是可以到一旁休息就好了,但陈道明偏偏不是这样的老戏骨,他在自己的戏份结束后不休息也不离开,就在片场看着这些年轻演员怎么演现代戏,他好学习学习。他说自己虽然是一名老戏骨,但是,他演戏会带上他那个年代演戏的风格,很难和现代融合,他要在空余时间好好观察观察以及学习他们是怎么演绎现代剧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