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告白吴昕 揭两人我们相爱吧在一起是真的吗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8-01 09:27:05

  导读:节目中潘玮柏告白吴昕的消息震惊全场,揭我们相爱吧两人假戏真做是真的吗?对于吴昕的主动,潘玮柏有所触动。对于潘玮柏的表白,吴昕手足无措。看来两人有可能郎有情妾有意了。

潘玮柏告白吴昕2.jpg

潘玮柏告白吴昕 揭两人我们相爱吧在一起是真的吗

  也就是在上周的节目中,两人的关系有了重大的突破。本来两人是在北京的街头漫步,没想到吴昕竟然主动挽起了潘玮柏的胳膊。这让潘玮柏心中有了一份触动,而这份触动也让其不知所措。吴昕的主动让潘玮柏感到不一样的感觉,本来一直都是自己主动的,而在这次却是吴昕变成了主动。

  据悉,吴昕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从小就非常的喜欢潘玮柏,而且最喜欢潘玮柏的一首《爱上未来的你》?,而潘玮柏在节目中现场为吴昕唱出了这首歌,并表示:“昕昕,你第一次看到我、认识我的慢歌是《爱上未来的你》,这首歌我是我第一次只唱给一个人听。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唱给你,昕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