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3:39:42

  导读:我们来了已经播出了两季,林青霞刘嘉玲等巨星都加盟,如今我们来了第三季即将播出,嘉宾名单都有些谁呢?据悉这次香港女星关之琳首次参加真人秀,另外宋茜蒋欣等人也确定出演,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

360截图20170731233921975.jpg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芒果派:沈梦辰

  在《我们来了》第一季和《偶像来了》两个节目里,都有芒果台主持人谢娜的加盟,虽然是自家人,但谢娜的任务繁重,常常是团队里负责活跃气氛的那一个,更像是节目的第三个主持人。新一季节目,谢娜缺席了,隐形主持人的岗位由沈梦晨来接替。沈梦晨是近年芒果台最活跃的主持人之一,她曾经录制过《真正的男子汉》,观众见识到了她大大咧咧又自来熟的风格,在《我们来了》这个女嘉宾众多的节目里,沈梦晨将是一个很好的气氛调节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