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3:39:42

  导读:我们来了已经播出了两季,林青霞刘嘉玲等巨星都加盟,如今我们来了第三季即将播出,嘉宾名单都有些谁呢?据悉这次香港女星关之琳首次参加真人秀,另外宋茜蒋欣等人也确定出演,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

360截图20170731233655808.jpg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元气派:唐艺昕 宋茜

  《我们来了》向来的配置都不缺时下当红的偶像女星们,这一季节目组邀来了宋茜和唐艺昕来为团队注入元气和活力。宋茜近年专注在国内发展,她录制过不少综艺,卸下爱豆包袱完全没有难度。唐艺昕也是人气小花旦之一,《甄嬛传》里的“祺贵人”,《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里聪明飒爽的郭照,都令观众印象深刻。据悉,她私下里是一位非常热爱旅行的姑娘,足迹遍布世界很多地方,还经常被拍到和男友张若昀结伴出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