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3:39:42

  导读:我们来了已经播出了两季,林青霞刘嘉玲等巨星都加盟,如今我们来了第三季即将播出,嘉宾名单都有些谁呢?据悉这次香港女星关之琳首次参加真人秀,另外宋茜蒋欣等人也确定出演,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

360截图20170731233647902.jpg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我们来了2》里的情怀小分队,除了关之琳意外,还有“沈佳宜”陈妍希和“樊胜美”蒋欣。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红的陈妍希,去年生下与陈晓的爱情结晶之后,火速瘦身,积极复出,成为人母的她回以什么样的新面目回归令人期待。

  此外,在《甄嬛传》里饰演了华妃和《欢乐颂》里饰演了樊胜美的蒋欣,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外表看起来气场十足,但据节目组透露,私底下的她是个“跳脱女子”,她希望通过节目撕掉身上的标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