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3:39:42

  导读:我们来了已经播出了两季,林青霞刘嘉玲等巨星都加盟,如今我们来了第三季即将播出,嘉宾名单都有些谁呢?据悉这次香港女星关之琳首次参加真人秀,另外宋茜蒋欣等人也确定出演,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

360截图20170731233640536.jpg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我们来了》,一个展现女星们如何姐妹情深的真人秀节目又要和观众见面了。要知道,节目组曾经把多年没有露面的林青霞请出山,也撬动了赵雅芝、刘嘉玲、朱茵等女神加入到真人秀的阵地里,引发过不少回忆杀,这让观众对《我们来了2》的阵容充满期待。

  早前,《我们来了2》公开了嘉宾阵容,这一次挑起香港影视作品情怀牌的是关之琳。此外,新一季节目还有蒋欣、陈妍希、宋茜、唐艺昕和沈梦辰加盟。她们将在汪涵、吴秀波两位队长的带领下,和4位素人嘉宾一起完成新一季的“文化之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