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3:39:42

  导读:我们来了已经播出了两季,林青霞刘嘉玲等巨星都加盟,如今我们来了第三季即将播出,嘉宾名单都有些谁呢?据悉这次香港女星关之琳首次参加真人秀,另外宋茜蒋欣等人也确定出演,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

360截图20170731233612091.jpg360截图20170731233612091.jpg

我们来了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全曝光大咖云集

  近日,《我们来了》一组路透照曝光,节目预计在8月4日首播。宋茜、蒋欣、关之琳、陈妍希、沈梦辰、唐艺昕等人纷纷加入,身穿超短裙,满屏的大长腿,十分青春活力。《我们来了》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第一季在去年播出深受网友喜爱。第二季继续延续“暖综”模式运用女性视角深度体验。据悉第三季主持人是汪涵和吴秀波,还有两位素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