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谈陈道明 谦虚好学与靳东拍戏成好友大赞其演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2:10:33

  导读:《我的前半生》已经大结局,剧中靳东马伊琍都是演技派,陈道明客串饰演老卓更让人意外,近日马伊琍谈陈道明,称其在片场谦虚好学让人敬佩,这部剧也让陈道明靳东晋升为迷妹中的新男神,两人在戏里戏外都是好友,陈道明也大赞靳东演技好。

  360截图20170731185149326.jpg

马伊琍谈陈道明 谦虚好学与靳东拍戏成好友大赞其演技

  《我的前半生》贺涵罗子君结局没在一起让人遗憾,剧中陈道明饰演的老卓的背景也让观众十分好奇,近日,马伊琍在某谈话节目里被问到演员是否会对年龄产生惧怕感时,举例拍摄《我的前半生》时的陈道明老师,在剧中,陈道明老师饰演一位餐馆老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