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回应暴瘦 当年出轨黄维德真相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15:37:26

   导读:俗话说的好,胖瘦天注定,美貌靠打拼,近期,伊能静回应暴瘦20斤,称说我是P图的还是人吗,当年出轨黄维德真相遭扒.虽说有点冲动,但也更能看出一个人的努力别别人忽视后的愤慨。

2.jpg

   她还说如果自己是个普通的女人,应该会有很多人说自己很瘦,可惜自己是个艺人,但是自己也接受并且享受自己的现状,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责自己。

    伊能静透露,她和老公在营养师和健身教练的建议下,三餐都要高蛋白、高纤、低脂肪、低热量、低油、低盐、减糖,目标是要身材要有线条的肌肉,所以她每周一到五的三餐都是水煮,每天还要健身1小时,因此大家都问她怎麽在3个月内瘦10公斤,她直言“虐瘦的,我牛不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