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皱市明痛失金腰带 揭秘这条丢失的腰带值多少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7-29 21:17:27

  导读:28日晚,皱市明与来自日本的木村翔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虽说结局是皱市明痛失卫冕,当过程也算让人欣慰了。

皱市明痛失金腰带 揭秘这条丢失的腰带值多少

    网易讯 这场金腰带的卫冕比赛时隔8个月后,2017年7月28日晚,邹市明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林俊杰张杰王祖蓝、钟丽缇夫妇等多位明星均到场助阵。这是邹市明获得职业拳王金腰带之后的第一次自由卫冕,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木村翔。在前8个回合中,邹市明一直占有着场面上的优势,甚至将对手右眉骨打到流血。但由于体力不支,在第11回合2分28秒,邹市明被对手TKO,未能守住这条WBO世界拳王金腰带,赛后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邹市明恸哭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