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真相流出 遭两任男友姚元浩范植伟和王心凌的拍内裤艳照

来源: 腾讯 2017-07-28 20:53:23

  是炒作还是无意在网上也备受热议,这次台湾艺人王心凌私密照外泄再次掀起风波,遭两任男友姚元浩范植伟和王心凌的拍内裤艳照,与之前范植伟和王心凌的艳照曝光一样同是在演唱会前私密照不免让人质疑。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其实这并非她第一次私下照片遭外流,她和前男友范植伟分手后,男方也曾在网络Po出裸上身的亲密合照。王心凌和范植伟在2000年工作时认识,交往5年后传出分手,当时不仅流出两人亲密照,范植伟更曾曝出:“17岁的王心凌初夜不是给他。”

  王心凌私密照流传事件,已经在网络上发酵了好几天,(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小妹只放出文字截图,大家感受下就好↓↓)而放出这张照片的,就是王心凌的前男友——姚元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