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新家曝光被笑太乱 和陈冠希还有联系吗

来源: 搜狐 2017-07-28 15:15:14

  08年曝光艳照门的时候阿娇才27,在那个最好的年纪因为这个事件而暂退娱乐圈。近日,阿娇新家曝光被笑太乱,网友好奇阿娇和陈冠希还有联系吗。

    

阿娇新家一整片“墨镜墙”引网友关注

 

 

阿娇新家一整片“墨镜墙”引网友关注

 

  如今36岁的她复出之后语无伦次、精神涣散,阿娇到底怎么了。阿娇表示为了收拾新家,在几天内只睡了几个小时,“家里装修屋子里都是杂物,不眠不休在收拾,于是颈椎的旧患问题更严重。”她晒出自己家中现状,只见画面中无论是客厅、走廊,全都被衣物、家庭用品堆满,一箱箱的箱子才刚开封。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家中还有一个专属衣帽间,满满一整面“墨镜墙”,收藏超过10层架子,比眼镜专柜还多,旁边还堆满鞋盒。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