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私密照片外泄流出底裤 网友:比整容前后照片还劲爆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7-27 21:55:06

   FACE新浪娱乐7月27日消息 近日,一张王心凌裸露上身身穿着桃红内裤的闺房私密照片和视频在“黄花直播app”上外泄,爆料称拍摄该照片和视频 的罪魁祸首是王心凌的前任男友姚元浩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私密照片外泄种子.jpg

王心凌私密照片外泄流出底裤 网友:比整容前后照片还劲爆

    王心凌私密照片外泄流出底裤 网友:比整容前后照片还劲爆。该照片流出后被大量转发,在网上掀起一阵轩然大波,王心凌昔日各种黑料遭扒,据悉这不是王心凌第一次被前男友泄露私密照,此前也曾遭前前男友范植伟泄露大尺度照片,并且透露王心凌的初夜细节。

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中国台湾歌坛小天后王心凌被曝整容失败险些毁容,近来王心凌演出很少,归来后脸部不大一样,被歌迷质疑整容。不久前王心凌整容失败的新闻被爆出后,经纪人一直对外否认。但王心凌住院治疗却是事实。

    王心凌出道以来整容传闻不断,今年3月因蜂窝性组织炎住院休养,出院不久在机场被拍到,被发现她鼻梁明显隆起、脸型、下巴都有些许改变,整形传闻再起,当时却遭她严词否认,还大骂“爆料者没良心”、甚至不惜让记者摸鼻验证。

    对此王心凌经纪人昨不满地说:“鬼月快过完了,这些鬼话连篇留着去写剧本吧!我们不屑回应无中生有不具名爆料,保留法律追诉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