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姚元浩趁其裸睡拍下床照比陈冠希渣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7 10:52:48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最新消息,前男友姚元浩不仅不道歉,反而还称他没有散步王心凌的私密裸照,没有散布出去那是怎么散布出去的呢?

QQ截图20170725171326.jpg

    男友姚元浩随后认了就是他拍的,也透过经纪公司发声明,称两人会一起面对,据悉,该照其实1、2年前就在网上流传,只是因为当时他们仍在热恋,才让王心凌没继续追究。不过姚元浩方面二度发言皆未向女方道歉,不仅引来网友质疑,同时也让王心凌闺蜜怒火中烧,痛批姚元浩:“连个一句对不起都没有是怎样?”

    姚元浩方针对王心凌私密照外流风波,二度发言都未向王心凌道歉,还称会和王心凌一起面对风波,让王心凌闺蜜看了怒火中烧,痛批姚元浩:“没有一句对不起、一个抱歉都没有,他闯的祸为什么要心凌一起面对?”认为闯祸向倒楣前女友道歉是基本的吧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