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闺蜜怒轰姚元浩 其私密照片外泄遭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6 15:29:12

  导读:王心凌私密照片外泄遭疯传,而元浩表示不是自己发的。而元浩也将与其一起承担。王心凌闺蜜怒轰姚元浩,并称元浩一句道歉都没有,对于一起承认其闺蜜也是表示非常的不相信以及气愤。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闺蜜怒轰姚元浩.jpg

王心凌闺蜜怒轰姚元浩 其私密照片外泄遭疯传

   姚元浩方针对王心凌私密照外流风波,二度发言都未向王心凌道歉,还称会和王心凌一起面对风波,让王心凌闺蜜看了怒火中烧,痛批姚元浩:“没有一句对不起、一个抱歉都没有,他闯的祸为什么要心凌一起面对?”认为闯祸向倒楣前女友道歉是基本的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