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坠马后复出 其坠马受伤事件再遭起底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7-26 13:37:22

  导读:刘德华作为劳模,很多时候做事都是亲力亲为的。最近刘德华坠马后复出,难道是为了宣传新片而特地复出的吗?很多网友都表示刘德华有心了,而其坠马受伤事件再遭起底,看来刘德华不仅亲力亲为,而且还很努力。

坠马受伤事件再遭起底.jpg

刘德华坠马后复出 其坠马受伤事件再遭起底

   7月24日,刘德华在其唯一官方平台“华仔天地”网站及APP上更新博文“Are you ready”,同时释出一张新电影《侠盗联盟》的照片,似乎暗示自己即将归来。刘德华于今年一月到泰国拍摄广告时堕马受伤,随后返港治疗修养半年时间,养伤期间除了仍有电影作品上映,几乎没有出席任何公开活动,甚少露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