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王心凌怎么消失是怎么回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6 09:53:54

   近日,自出道就被封为甜蜜教主的王心凌私密照被外泄。当年的王心凌不仅人长美唱歌也是非常好听的,但近几年就有消息说王心凌整容了而且还整失败了,昔日的甜蜜教主又为何突然就消失了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jpg

     王心凌私密照被外泄消息一出来,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第一时间就承认照片是姚元浩所拍。当时王心凌与姚元浩正在热恋中,姚元浩觉得王心凌的睡相非常可爱就拍下来了。王心凌经纪人还表示,早在一两年前就发现这些照片外流,当时质问姚元浩时他也承认照片是他拍的,但绝不是他外泄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