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 王心凌整容前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5 17:13:31

   王心凌子出道以来就被封为甜心教主,和前男友姚元浩交往近四年,在谈婚论嫁之时却被曝出两人分手。近日,王心凌的私密照外流,其经纪人称是姚元浩拍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和前男友合照.jpg

    最近,王心凌忙着巡回演唱会的各样事宜,却不料自己的私密照被流传出来了。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心凌穿着白色桃红内裤。而王心凌的经纪人表示这些照片是姚元浩拍的,王心凌本人却不知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