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传杨洋的女朋友是郑爽2人住同一小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23:31:53

  斥巨资打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备受关注,据悉,该电影将在8月4日上映,还有11天。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的时候,网友就曾说杨幂之后再无白浅,赵又廷之后再无夜华。刘亦菲、杨洋会超越电视版的吗?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是由阿里影业斥巨资打造,电影票房会如何引期待?看完预告片后,网友赞刘亦菲演的太好,看着夜华要死了,刘亦菲奔溃大哭,网友也忍不住流泪。

    不过别担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是喜剧,白浅、夜华、团子,一家三口大团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