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探班范冰冰 2人缠绵两晚床照外泄【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22:32:31

  网曝一组李晨探班范冰冰的照片引热议,女友只是去录制几天节目,没想到李晨直接去现场探班上演摸头杀。据悉,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一年多了,更有两人缠绵两晚床照十分劲爆,两人频频秀恩爱什么时候结婚呢?

11.jpg

 李晨探班范冰冰 2人缠绵两晚床照外泄【图】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摄到李晨探班范冰冰,两个人再次甜蜜秀恩爱,在节目录制间隙,范冰冰需要补妆,而贴心的李晨为了不让范冰冰的头发飘散主动抓住范冰冰的头发,真的有心的好男友。

    当然这不算什么,还有更加甜蜜的秀恩爱让人看的直呼高甜,补完妆后范冰冰准备要继续录制了,结果范冰冰和李晨就在众目睽睽的注视下上演“吻别”,李晨亲吻了范冰冰的脸颊,随后离开等待范冰冰录完节目。

    节目录完之后,范冰冰还似少女般踩着欢快的步伐,蹦跶着来到李晨身边给他一个撒娇式的拥抱,真是恋爱中的人是最甜蜜的。

    随后两个人结伴离开,范冰冰还亲密的搂着李晨的肩膀,助理将刚才范冰冰喝剩下半杯牛奶递给范冰冰,范冰冰又递给了李晨,就是一对夫妻一样相互谦让,李晨喝完后,范冰冰也接过牛奶一点都不嫌弃的举起就是一口。

    真的全程高甜,早前邓超等牵线做媒,称李晨忙完自己的首部作品将要迎娶范冰冰,范冰冰也没有否认,还调侃邓超做起了“催婚团团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