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全年在拍戏 男朋友是陈伟霆恋情已坐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22:14:23

  赵丽颖全年在拍戏,忙的都没时间谈恋爱了令人心疼。据悉,赵丽颖一年365天都在拍戏,被称为演艺圈的拼命三娘,当之无愧的收视率女王。另外,赵丽颖有男朋友了,那个人就是冯绍峰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708232106.jpg

    赵丽颖全年在拍戏是真的,她自曝自己大约一年有300天以上都是在剧组,就想趁着自己还年轻,还有人气多拍些影视剧。任何成功的背后都有其艰苦或不被人知的努力过程。

    并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当初走红的她负面缠身,被骂滚出娱乐圈、整容、人品差,连喝水都被骂惨,现在她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