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晶朋友圈什么意思 我的前半生小说贺涵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21:08:33

  唐晶发朋友圈报复闺蜜和前男友,唐晶朋友圈什么意思、我的前半生小说贺涵结局和谁在一起令人好奇。据悉,唐晶朋友圈发的是“”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人生如戏,好自为之。而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是一部电影,将的是闺蜜抢男朋友的故事。

11.jpg

   一次失去两个最亲的人,唐晶崩溃之下发了朋友圈公开一切。一段十年的感情,分分合合,纷纷扰扰,终于走到了山穷水尽的终点。不少网友认为这真不能怪别人,十年了都不肯嫁,难道还不能让对方爱上别人?

    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这是一部好闺蜜抢人男友的电影,唐晶发这个就是在讽刺贺涵和罗子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