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来了第三季嘉宾名单曝光 陈妍希加盟备受期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20:01:38

   导读: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三季节目即将开启,嘉宾名单曝光,有关之琳、陈妍希、蒋欣、沈梦辰、宋茜、唐艺昕,其中刚为人母的陈妍希加盟备受期待。

 QQ截图20170724194934.jpg

    网传第三季《我们来了》嘉宾阵容:关之琳、陈妍希、蒋欣、沈梦辰、宋茜、唐艺昕,四个素人;主持人:汪涵,吴秀波。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三季即将回归,有媒体获悉本季已于今天在长城开始录制。另外,与上一季不同的是,这一次会在全明星嘉宾的阵容基础上,再加入素人嘉宾。这次的素人嘉宾多为90后行业精英女性,明星+素人的新形式引期待。前两季中有林青霞、刘嘉玲、赵雅芝这样的大咖级嘉宾来压阵,此次则由很久不在镜头前露面的关之琳压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